汕尾市委常委会听取推进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情况专题汇报
来源:本网 日期:2020-11-30 09:38:59

  近日,汕尾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市推进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措施。市委书记张晓强就推进实施规划提出要求。汕尾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余红汇报汕尾实施规划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提出推进实施规划指标达标的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视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汕尾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总体上不断进步。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统筹协调,克服困难推动指标达标,做好迎接本周期实施规划终期评估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成立工作专班,统筹推进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进一步压实各地各有关单位主体责任,建立任务清单,紧盯规划指标完成进度,通过开展实地督办、专项调研、提醒约谈等方式方法督促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指标如期达标。

  汕尾市妇联、市卫生健康局、市民政局、团市委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汕尾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