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卫健局召开妇女儿童发展
纲要规划指标推进落实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日期:2020-11-20 16:17:06

  11月18日上午,河源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指标推进落实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妇儿发展纲要》卫生健康相关指标推进落实工作。会议由副局长叶树知主持,局长黄春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卫生健康指标的进展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工作建议。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认识,承担起责任,把妇儿纲要规划卫生健康指标当做重点工作来抓,特别是重难点指标,一定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争取达到预期目标。会议还组织了“纲要规划卫生健康指标”专题培训,进一步深化与会人员对指标的理解,不断推进落实。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妇幼工作的副局长、妇幼保健院院长、人民医院分管妇幼工作的院长以及部分基层卫生机构院长参加了专题会议。

  会后,专门召集了各县区分管副局长及妇幼保健院院长进行座谈。(河源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