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博罗县召开妇女儿童
规划重难点指标攻坚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20-11-17 16:14:24

  11月13日下午,惠州市博罗县召开妇女儿童规划重难点指标攻坚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局、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总工会、县疾控中心县统计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妇儿工委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县妇儿工委副主任魏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妇儿工委传达了惠州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推进会主要精神。县直相关单位分别汇报本单位重难点指标攻坚情况及攻坚克难时间表。

  会议强调,2020年是实施博罗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的收官之年。县妇儿工委要认真落实省、市妇儿工委关于2019年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达标情况的通报精神,各相关单位要做到高度重视短板和差距,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攻克重难点指标;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作攻坚的合力。(博罗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