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妇儿工委开展妇女儿童
发展纲要规划实施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日期:2020-11-20 16:07:16

  11月12日至13日、18日,云浮市妇儿工委调研组一行前往云城区、新兴县和云安区开展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实施情况专题调研。云城区、新兴县和云安区妇儿工委相关领导、各扛标单位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考察等的形式,先后深入云浮市田家炳学校、新兴县实验小学、六都镇卫生院等单位实地考察,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各单位推进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工作情况。调研组分别召开妇儿发展纲要规划实施座谈会,听取云城区、新兴县、云安区妇儿工委的工作汇报及相关扛标单位对重难点指标的落实情况及推进措施,三地政府分管领导就落实妇儿发展纲要规划工作作了发言,要求各扛标单位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压实主体责任,确保重难点指标如期达标。

  调研组对云城区、新兴县和云安区的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表示肯定,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在党和国家的事业大局中推动妇女事业的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推动纲要规划重难点指标如期达标;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推动纲要规划实施合力。新兴县座谈会上,调研组迅速传达了省政府关于《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实施工作督办调度会会议纪要》的有关精神。(云浮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