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重难点指标攻坚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20-11-07 15:10:37

  近日,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刘昂主持召开全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攻坚推进会,并做工作部署。深圳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马宏在会上传达了广东省、深圳市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实施省、市、区各级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达标情况和未达标的重难点问题。深圳市委组织部、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市统计局、市公安局、市中级法院等7个重点扛标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汇报了按照“一指标一方案”要求推进重难点指标情况。各区(新区)设视频分会场,区妇儿工委主任、副主任,有未达标情况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区负责同志汇报了规划达标和达标预判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两个规划实施。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攻坚克难,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按照“一指标一方案”要求,把攻坚工作层层抓实抓细抓好落实。预期可达标的指标,年底要确保达标;难以达标的指标,也要大力推动,不能低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要加强实时监测,落实监督责任。加强对重点难点扛标单位统计监测工作的指导,做到实时监测。建立常态化定期报告制度,确保实施规划冲刺工作取得实效。

  福田、罗湖、盐田、南山、宝安、龙岗、龙华、坪山、大鹏等9区套开了全区攻坚推进会,进一步部署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推动攻坚工作。(深圳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