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龙门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
攻坚推进会暨统计监测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本网 日期:2020-11-13 18:25:50

  11月12日上午,惠州市龙门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攻坚推进会暨统计监测工作业务培训。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扛标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等50多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吴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攻坚推进会的精神,通报了目前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达标情况,指出了妇女儿童与健康、妇女参与决策和管理、妇女儿童与教育等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各扛标单位汇报了本部门两个规划达标情况,特别是重难点指标的原因、攻坚措施和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各单位推要清醒认识和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从即日起进入全县“妇女儿童两个规划重难点指标攻坚月”,要求妇儿工委要对规划实施情况两周一通报,各扛标单位每周报告指标监测情况。

  会议强调,各主要扛标单位要做到统一口径,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实施规划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规划实施重难点问题逐个突破;要压实扛标责任,凝聚推进规划实施的强大合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终期评估,共同推进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惠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