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委常委会听取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实施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本网 日期:2020-11-10 18:20:19

  11月4日,阳江市市委七届第18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焦兰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妇儿工委主任、副市长程凤英就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工作和2020年工作推进,以及下一步重难点指标攻坚措施等情况作了汇报。市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县(市、区)妇联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全市各级妇儿工委及成员单位在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妇女儿童工作提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规划达标攻坚;要树立前瞻意识,高质量编制好新周期规划;要抓好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与“十四五”规划、各专项规划的衔接,确保全市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党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领导,加强统筹指导;组织、民政等部门要进一步谋划好村(社区)“两委”换届筹备工作,加强基层女干部培养锻炼;教育、人社、卫健等部门要认真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攻坚任务;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帮助妇女儿童排忧解难,引导社会组织和社会力量支持、参与妇女儿童工作,共同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阳江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