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实施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本网 日期:2020-11-10 18:13:07

  10月28日,阳江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程凤英对下一步重难点指标攻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阳江市二级巡视员、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梁丽丹汇报市妇女儿童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阳江各级妇儿工委不断加强协调指导,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各项监测指标呈现向好态势。截至2020年6月底,对比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可比量化指标117项,达标95项,总达标率为81.20%,比2019年提升了3.59%。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确保已达标指标不反弹、不下滑、创新高,未达标指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联动,全力落实攻坚措施,确保规划目标如期达标。(阳江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