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数据库
培训班(第四期 粤东北片) 在河源市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6-25 16:06:56

  6月22日,省妇儿工委、省统计局联合在河源举办2018年全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数据库培训班(第四期 粤东北片),来自汕头、韶关、河源、梅州、汕尾、清远、潮州、揭阳8个市、县(市、区)妇儿工委办主任、统计局监测员等130多人参加了培训。省妇儿工委办主任王碧华、省统计局社会和科技统计处处长李珠桥、河源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吴艺珍出席了培训班,培训班由王碧华主持。

  培训班上,吴艺珍代表河源市妇儿工委、市妇联作了致辞。随后,省统计局社会和科技统计处李珠桥处长总结了全省2017年统计监测工作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2018年统计监测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数据审核评估和查漏补缺,做好系统维护和数据更新工作等要求,省统计局社会和科技统计处主任科员钟作勇同志讲解了2017年统计年报注意事项,并对统计监测指数和数据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统计监测系统开发工程师严德同志对新版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数据库的运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网上操作演示。
  省妇儿工委办主任王碧华在会上作了讲话,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进一步运用好新的统计监测系统数据库。三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数据科学准确。四是进一步加强数据的保密性和时效性。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丰富充实,突出了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今后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统计监测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河源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2018年6月22日上午,全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数据库培训班(第四期  粤东北片)在河源举办.jpg

2018年6月22日上午,全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数据库培训班(第四期  粤东北片)在河源举办

学员认真听讲.JPG

学员认真听课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