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5-31 17:26:13

  2018年5月10日至11日,市妇儿工委办、市统计局在黄埔区召开2018年广州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培训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新版“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历史数据审核校对工作及2018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年报数据报送工作。各成员单位和各区统计局、区妇儿工委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共4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统计局人口和社会科技处张友明处长主持。市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钟军同志传达省妇儿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2018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年报数据报送工作。市统计局郑彦副处长总结2017年妇儿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情况。会议对新版“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网上报送平台操作和运用进行了培训,并讲解了规划统计监测预警指标判断方法。各成员单位和各区统计局、区妇儿工委办的工作人员对妇儿发展规划重点、难点指标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一些工作上的疑问,市统计局和市妇儿工委办处室负责人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按照会议指导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广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