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召开2018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
监测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7-05 11:10:03

汕头市召开2018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市“两个规划”实施情况的监测力度,进一步提高统计监测队伍业务水平,6月29日下午,市妇儿工委、市统计局联合在市技师学院召开2018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市妇联纪检组长、市妇儿工委秘书长谢育华同志出席会议,市统计监测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近30人参加会议及培训。市妇儿工委办主任许丽贤主持会议。
  会上,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组组长、市统计局人口社会科(服务业科)科长杨绿勇同志对2016年度统计监测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要求各单位要按时按质完成:一是要做好本单位2010-2016年7个年度的指标数据核对工作;二是要认真填报2017年度数据,属于免报的数据要做好与省数据的比核;并对2017年度统计监测工作进行部署。市社会经济调查队副队长郑树红同志对新版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数据库的运用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是对2017年度统计年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网上操作演示和讲解。杨科长和郑队长还就与会者提出的指标数据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互动。
  会后,大家均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实操性强,有信心按质按时完成任务。通过实操培训,为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统计监测工作打好扎实的基础。(汕头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