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召开2018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统计监测工作会议暨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7-05 08:47:13

2018年湛江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会议.jpg

2018年湛江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会议


  为扎实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推动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各项指标的落实。6月22日上午,湛江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与市统计局联合召开2018年湛江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会议,部署我市2017年度实施两个规划统计监测工作任务,并对统计监测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各县(市、区)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统计局监测统计员,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班上,市妇联副主席、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符英同志就作好今年的两个规划统计监测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一是正确认识做好两个规划监测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参会同志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科学严谨,准确规范地做好规划监测统计评估工作,为党委和政府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方面进行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三是通力协作,克难攻坚,全力推动两个规划统计监测成果的转化。
  市妇儿工委办提出年度统计监测工作规范化和提高统计监测数据库使用率的工作要求。市统计局投资和社会科技统计科韩滨同志就如何做好2017年度规划年报工作、对监测统计新系统操作和新增监测统计指标以及统计监测报告的撰写方法和要求给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湛江市妇儿工委办公室)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