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惠州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
系统数据库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7-05 10:54:53

IMG_8266√.JPG


  为做好2017年度惠州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6月29日,2018年惠州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数据库培训班成功举办,县(区)妇儿工委办、统计局统计监测员,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统计监测员共40多人参加培训。市妇联副主席、市妇儿工委秘书长陶文青参加了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副科长林艳云重点讲解了统计年报和统计监测报告注意事项,新版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数据库网上操作和运用,对如何加强数据审核评估、如何做好监测系统数据查漏不缺和更新等提出了要求。

  市妇联副主席、市妇儿工委秘书长陶文青通报了惠州市2017年度统计监测有关情况,并对2018年度统计监测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统计监测数据,对照规划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二是进一步提升统计监测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业务学习和指标钻研,确保统计工作的科学性、准确性。新版系统数据库的投入使用,将使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统计监测工作更加科学高效。(惠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