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云浮市妇儿工委领导率队慰问困境儿童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6-04 17:23:32

  5月31日下午,云浮市政府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黄婉红率队到云城区腰古镇慰问困境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慰问金及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当天下午,黄婉红慰问了2名困境儿童,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基本情况、就读学校和学习成绩等,深入了解到廖志冰父亲年老体弱、母亲离家多年、无经济来源、家庭靠低保金维持生活,吴来庆父亲去世多年、母亲肢体二级残疾、行动不便的困难情况。黄婉红要求市妇联、区政府、街道办、村委会等有关部门对困境儿童家庭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鼓励他们做阳光少年,克服困难,坚强生活,刻苦学习,长大后努力工作,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家庭有帮助的人,帮助家庭走出困境。(云浮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图片1.png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