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云浮市“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六一”儿童节
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6-04 17:18:53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安排部署,活跃节日气氛,展示我市少年儿童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31日晚上,由云浮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云浮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云浮广播电视台、云浮市文化馆和云浮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广东广电网络云浮分公司、云城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和云城区教育局协办的云浮市“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在市人民广场精圆满落幕。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市妇联、云浮广播电视台,云城区教育局、区妇联等领导观看了表演。
  整场汇演由16个比赛节目组成,孩子们身穿各色舞蹈服装,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像一朵朵盛开的花朵。演出活动形式多样,节目丰富多彩。孩子们用心歌唱伟大的祖国、歌颂伟大的党,让爱党、敬党的情怀在幼小的心灵深处生根,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意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云浮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3ECB3C58940D01BBE2303E620A512E21.pngIMG_7205(20180601-141124).jpg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