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梅州市妇儿工委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6-04 17:06:01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5月30日上午,梅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张晨率队到梅州城区小学和幼儿园看望慰问广大师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伟华,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蔡雪嫦和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志强及市妇儿工委办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
  张晨一行先后来到市丽群幼儿园、梅江区龙丰幼儿园、市莲新幼儿园和梅县区德兴小学等学校。每到一处,她都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她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感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情怀、倾注爱心、奉献热情,为培育祖国花朵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各级党委政府要树立责任意识,采取系列有效措施,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各校要加强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水平,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在慰问过程中,张晨一行还观看少年儿童精心为“六一”节准备的节目及宣誓加入少先队仪式,祝福孩子们“六一”节快乐,并鼓励他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梅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梅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张晨与幼儿园小朋友亲切互动.jpg

梅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张晨与幼儿园小朋友亲切互动

送上节日慰问金3.jpg

送上节日慰问金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