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汕头市妇儿工委开展“六一”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6-04 16:48:07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汕头市妇儿工委开展节日慰问活动。5月29日上午,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李耿坚同志带队,到市儿童福利院、阳光学校(外来工子弟学校)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市政协副主席、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副主任陈榕,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罗小苹以及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民政局、妇联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慰问。
  在市儿童福利院,李耿坚常委一行察看了孤残儿童生活、居住、学习场所,与保育员阿姨和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在阳光学校,李常委认真听取学校办学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校的硬件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规模等情况,兴致勃勃地观看同学们的才艺表演,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珍惜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学好文化知识,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接班人。李常委在肯定阳光学校作为民办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的同时,鼓励学校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孩子培养好,让外来务工人员安心工作,更好地为汕头的发展服务。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儿童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我市儿童发展规划稳步推进,各项指标任务逐步完成,儿童生活、教育、医疗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儿童福利事业得到较快发展,营造了全社会关爱少年儿童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汕头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汕头市李耿坚常委一行到市福利院慰问.JPG

汕头市李耿坚常委一行到市福利院慰问

在市福利院与孤残儿童合影.JPG

在市福利院与孤残儿童合影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