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家暴案件多部门协作联动处置机制民生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5-22 09:35:39

  为深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贯彻落实情况,近日,市妇联、我县妇联及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惠东站)(以下简称“惠东妇女服务站”)联合召开了家暴案件多部门协作联动处置机制民生座谈会。市妇儿工委秘书长、市妇联副主席陶文青、县妇联主席丘冰清等市、县妇联领导出席座谈会;县民政局、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司法局、基层妇联、派出所、社区等相关单位代表共23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领导、代表对家暴案件处理的做法、取得的工作成效、特色经验、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及交流。
  陶文青副主席希望妇联继续联动单位加强协作配合,建立处理家庭暴力案件的协调联动和家庭暴力的干预、救助等长效机制,积极推动家庭暴力突出矛盾及典型案件的及时化解和解决,依法保护家庭成员特别是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作贡献。(惠州市惠东县妇联、惠东妇女服务站供稿)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