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云浮市妇联领导到云安区石城镇开展儿童之家建设调研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5-22 09:14:20

  为推进我市的儿童之家建设工作,及时掌握云安区开展儿童之家建设进展情况,5月15日下午,云浮市妇联副主席张连珍同志带领相关人员到云安区石城镇调研指导儿童之家建设工作,云安区妇联以及石城镇有关领导以及云浮市妇联权益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张连珍副主席首先抵达了云安区石城镇留洞村,实地考察该村功德楼重建后儿童友好社区的建设以及相关活动的开展情况,与云安区妇联、石城镇妇联、留洞村妇联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检查工作台账资料。随后前往2016年省妇联支持创建儿童之家项目点——上洞村,现场考察儿童之家各场室、设施建设以及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探讨交流,当了解到该村是我市105个省定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的105条贫困村之一时,要求石城镇、上洞村要充分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因地制宜推进儿童之家建设。最后,一行人还来到茶洞村,现场了解、指导该村的儿童之家建设。
  张连珍要求云安区妇联结合实际,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面推进全区的儿童之家建设,力争在2019年底实现省、市儿童发展规划中要求的“90%以上城乡社区建有儿童之家”的目标。(云浮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2018年5月15日,市妇联副主席张连珍同志考察云安区石城镇留洞村儿童友好社区。.jpg

2018年5月15日,云浮市妇联副主席张连珍同志考察云安区石城镇留洞村儿童友好社区。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