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惠州市惠东县2018年红紫荆妇女儿童公益服务
项目陆续启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5-22 08:56:13

  日前,由惠东县妇联主办的2018年红紫荆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正在陆续启动。县妇联联合稔山镇、白花镇、平海镇、安墩镇、高潭镇、港口度假区妇联分别举行了“妙手生花—稔山镇妇女赋能驿站项目”、“醉美巾帼之花—白花镇基层妇女骨干能力提升计划项目”、“为爱坚守·幸福花开—惠东县平海镇关爱妇女服务计划项目”、“促女性创业就业,造巾帼美丽人生—安墩镇妇女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公益帮扶计划项目”、“手拉手,能量驿站—高潭镇青少年服务项目”、“用爱守护成长—港口管委会家庭教育公益帮扶计划项目”启动仪式。县妇联副主席胡清华、挂职副主席胡秋芬、权益部部长徐妙珍分别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辞。
  惠东县2018年红紫荆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是为深化群团工作改革,引领社会组织、社工机构和社会热心人士继续为广大妇女儿童及家庭提供专业化、多元化、个性化服务,打造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品牌的项目。(惠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