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惠城区妇儿工委办开展“母亲节”慰问走访
“两癌”贫困妇女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5-21 16:19:01

  为营造尊重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氛围,区妇联在母亲节期间开展慰问走访“两癌”贫困妇女活动。
  5月10日下午,惠州市妇联副调研员廖建中、区妇联副主席曾旭葵与街道妇联志愿者慰问走访江南街道上湖塘、下角村 “两癌” 贫困妇女家庭。5月11日上午区妇联副主席曾旭葵与镇妇联志愿者慰问走访汝湖镇埔头村、黄埔村 “两癌”贫困妇女家庭。每到一户都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并将“两癌”专项救助金亲自送到她们手中,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不要被疾病打倒,要正视困难,树立信心,让她们深受感动。同时,各镇街道妇联干部把救助金送到“两癌”贫困妇女手中,送上娘家的关爱和政府的温暖。(惠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