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惠州市惠城区举办女性创业就业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5-21 16:15:1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区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全面了解我区女性创业就业现状,5月9日下午,惠城区女性创业就业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区电子商务协会创客空间召开。区妇联工作专题调研组成员,区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女企业家、女创业者及女大学生等各界女性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惠城区女性创业就业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畅谈创业故事,分享创业经验,带动更多妇女想创业、敢创业,实现人生的价值和理想,整个会场气氛热烈。
  区妇联高度重视带动女性创业创新,紧紧把握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时代主题,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团结、带动和引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创业带动就业的时代浪潮,通过举办女性创客沙龙、女性素养大讲堂、实施“互联网+”SYB巾帼创业支持计划、扶持妇女小额贴息贷款等一系列有利于推动妇女成长发展的举措,提供帮助广大女性发挥创新能力、成就创业愿望的平台支持,带动一批有创业梦想和激情的巾帼“领头雁”,大胆探索创新创业,促进更多女性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惠城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惠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