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珠海市举办珠海生码科技妇女之家挂牌
暨创新创业交流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5-11 17:48:55

  为全面落实《全国妇联关于开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广大妇女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积极投身创业创新的社会实践,加快吸引集聚海外创业创新优秀团队,更好地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近日,珠海市妇联在珠海生码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珠海生码科技妇女之家挂牌暨创新创业交流会”活动。市委副秘书长陈锦粮、市妇联主席玄阳、市妇联调研员胡约雅等出席活动。
  玄阳主席赞许生码医学检验所获得的科研成果和行业地位,她鼓励生码医学在创新创业大好环境下,与“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发挥自身的作用和影响力,团结一致,共建平台,为妇女、儿童和家庭健康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座谈中,珠海生码医学董事长杨海涛博士感谢市区妇联的认可和支持,希望继续为珠海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出一份力。澳门高等教育管理学院心理学教授陈萍儿博士、珠海夫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哲博士、中国兴业太阳能集团、珠海兴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李薇、珠海润星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彩雯、广东大粤不动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珊尼等高科技女性人才、归国女留学生等参加活动。(珠海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1.jpg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