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男女平等不能没有你”
——湛江市开展男女平等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5-11 15:23:50

  为促进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进一步贯彻落实,促进男女平等观念深入人心,从三月起,湛江市妇儿工委办联合市妇联和市文明办开展男女平等公益广告系列宣传活动。
  先是在市区各大公交车站亭和六条主干道公交车车身以及公交车内LED屏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公益广告宣传活动。通过色彩鲜明、简洁易懂的公益广告,向市民传播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消除性别歧视实现社会公平、共创文明家庭、共建平安家庭等理念。
  随后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主题为“男女平等不能没有你”的男女平等公益广告随手拍活动,活动得到网易新闻和腾讯网站先后报道,引起广泛关注,激发了群众主动参与的热情,微信朋友圈纷纷转发活动,活动期间得到了市民们的踊跃投稿,有健康可爱的小朋友、青春飞扬的女孩、活力四射的男孩、城市的美容师、城市的保卫者等系列优秀作品,活动锦集得到广大网友的纷纷点赞,在全市掀起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热潮。
  推进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不仅是政府部门的职责,更需要全体市民共同参与,湛江市妇儿工委积极宣传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努力在全社会树立男女平等,未成年人受到保护的观念,增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意识,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营造我市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湛江市妇儿工委办供稿,图片为随手拍活动作品)

小女孩.JPG

健康可爱的小朋友

女学生.jpg

青春飞扬的女孩

小哥哥.JPG

活力四射的男孩

城市的美容师2.JPG

城市的美容师

城市的保卫者.jpg

城市的保卫者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