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党建春风暖民心,妇幼关爱润万家
——困境儿童家庭关爱慰问行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5-09 17:04:40

  坚持党建引领,关爱特殊妇幼群体的需求,区、镇两级妇联通过链接资源,协助镇内困境儿童杨氏家庭成功申请了“南海区儿童福利会困境儿童的资助金”,为其解决了生活和就医康复需求。
  2018年4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关爱狮山镇困境儿童及其家庭的生活,了解其急切需求,南海区儿童福利会会长刘小卫,儿福会理事、区妇联妇儿科科长陈洁霞,带领区、镇慰问组,上门探访慰问了租住在狮山镇庄边村的杨氏家庭,并赠送了慰问品,为困境儿童家庭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传达了妇联组织、区儿童福利会对她们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在探访过程中,刘会长和陈科长与杨氏夫妇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孩子的治疗情况和主要收入来源等,鼓励她们积极坚强地面对生活,不要放弃给予孩子治疗的机会,希望孩子早日康复,家庭能走出困境。同时陈科长向狮山镇妇联提出建议,希望能通过更多的渠道帮助杨氏家庭解决实际问题,除了给予经济的帮助,还须关注杨氏夫妇的心理层面的支持。(佛山市南海区妇联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