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男女平等,快乐成长”
——中山市举办男女平等主题美术作品展览
来源:本网 日期:2019-04-19 09:45:30

  为宣传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增强社会性别意识,日前市妇儿工委、市妇联、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举办全市男女平等主题美术作品展览,首站于3月8日在市体育馆展出。

  据悉,主办单位从去年10月起,面向全市中小学征集男女平等主题美术作品,得到广大中小学生的积极参与和踊跃报名,共收到绘画、书法、摄影、手工等作品1120份。经学校报送、专家评审,评选出185份优秀作品。作品通过艺术的形式,充分展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家庭等领域中性别平等的内涵,引导孩子从小学会尊重和悦纳自己和他人,让性别平等意识植根孩子的心田。

  当日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欣赏,参展作品获得大家的广泛好评。活动深入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性别平等理念,引导市民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从身边做起,在生活中践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社会平等、和谐发展。(中山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1.jpg

市民欣赏展览作品

2.摄影作品《弟弟妹妹我都爱》(作者:文子悦).jpg

摄影作品《弟弟妹妹我都爱》(作者:文子悦)

3.绘画作品《和和美美》(作者:唐思睿).jpg

绘画作品《和和美美》(作者:唐思睿)

4.绘画作品《你我平等 共同成长》(作者:张诗韵).jpg

绘画作品《你我平等 共同成长》(作者:张诗韵)

5.绘画作品《男女同平等,共圆中国梦》(作者:胡迪谆).jpg

绘画作品《男女同平等,共圆中国梦》(作者:胡迪谆)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