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成功启用母婴室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4-09 11:45:30

中心支行员工母婴室.png

中心支行员工母婴室


  在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领导的关心下,经过精心筹备,深圳市中心支行母婴室于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正式启用,为全行女职工献上一份爱心礼物。

  3月6日下午,深圳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邢毓静和深圳市妇联主席马宏,在十几名女职工代表的见证下,共同为母婴室揭牌。邢毓静行长对全行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母婴室的建成与启用是关爱女职工的重要举措,希望女职工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马宏主席对母婴室的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深圳市中心支行的女工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双方加强合作。

  该母婴室是深圳市母婴室示范点,配备了冰箱、微波炉、热水器、尿布台和浴室、洗手间等,环境温馨,设施完备。为女职工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充分体现了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党委对女职工的关爱。(深圳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