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关爱残疾人,共圆职业梦
——丹灶镇残疾人就业援助活动完满举行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4-09 11:26:00

  3月6日及3月8日上午,丹灶镇社工局分别在丹灶文化广场及罗行商贸城开展残疾人就业援助活动,丹灶镇爱心工场全体学员在社工带领下参加招聘。

  招聘会现场多达100多个摊位,招聘企业与岗位琳琅满目,社工首先带领学员来到镇社工局的摊位,进行残疾人就业登记。通过登记,有意向招聘残疾人的企业可以通过镇残联了解推荐就业人员的情况。

  登记完毕后,社工把学员分成2组,带领学员查看招聘企业,寻找适合学员的招聘岗位。遇到合适的岗位,社工就让学员上前面试了解,实践在工场学习到的训练技巧。同时镇社工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宣传爱心工场和相关的残疾人就业政策。

  参加招聘的过程中,不少企业都对招聘残疾人感兴趣,学员遇到适合的岗位,也会主动来告诉社工,在社工的鼓励下,学员鼓起勇气,与招聘人员交谈,了解岗位信息。最后有几位学员更是留下联系方式,等待企业后续联系。

  丹灶镇社工局通过这次的就业援助活动,为残疾人建立一个就业需求平台,使残疾人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回归社会。(佛山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