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清远市妇联到帮扶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9-01-18 17:26:04

222222.jpg

       1月11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何冬娟带队到清新区龙颈镇河洞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21户贫困户和4名困难党员送上新年礼物和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亲切地与贫困户和困难党员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自强自立、脱贫致富、热爱生活,送上新年衣服、御寒棉被、油和慰问金等。同时,向他们宣传十九大精神,派发男女平等、“两个规划”、地贫防控、免费婚检、创文明城市、创文明家庭、扫黄打非、反家暴法及不让毒品进我家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册及宣传用品等资料300多份。

       河洞村是市妇联结对帮扶的贫困村,自2016年以来,市妇联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以产业扶贫、助学扶贫、疾病救助等形式,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地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清远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

电话:020-87185856 Email:gdfegw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