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云浮市妇联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2-10 11:23:18

12月4日,市妇联联合市妇儿工委办、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云浮站)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门前举办国家宪法日宣传咨询活动。.JPG

12月4日,市妇联联合市妇儿工委办、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云浮站)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门前举办国家宪法日宣传咨询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讲解宪法宪法的重要意义以及相关知识要点。.JPG

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讲解宪法的重要意义以及相关知识要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宪法学习宣传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12月4日,云浮市妇联联合云浮市妇儿工委办、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云浮站)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门前举办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向群众派发宪法与妇女的关系、宪法日的来源、男女平等、反家暴、禁毒、安全生产、信访等方面宣传资料,向群众耐心讲解宪法的重要意义以及相关知识要点。同时还利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临街LED滚动播放宪法宣传视频,吸引部分的群众驻足收看。通过“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咨询活动,广大市民对宪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云浮市妇联、市妇儿工委办、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云浮站)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