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云浮市妇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安全生产工作、扶贫开发工作有关精神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2-10 14:17:23

  11月14日,云浮市妇联党组中心组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扶贫开发工作专题学习,并部署有关工作。市妇联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贯彻市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暨创建模范机关推进会精神,并部署市妇联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作为市妇联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要精心组织部署,抓好教育动员,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制定创建活动方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要深入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带头,做到“一聚焦两对照三查找”,建立问题清单,集中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中共云浮市委 云浮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部署市妇联迎接2018年云浮市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云浮市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实施方案》要求抓好迎考工作;要落细落实,对照考核标准逐条逐项对应认真开展自查自评,明确责任分工,制订迎考方案,有序推进迎考工作,争取以优秀的成绩通过考核。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云浮市2018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方案》,并部署市妇联迎接云浮市2018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成员和帮扶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单位扶贫工作任务,对照考核内容逐条落实好,完善相关资料,确保我单位扶贫任务圆满完成;同时,继续大力推进巾帼脱贫行动,利用好妇女小额贷款、巾帼创业示范基地、农技培训等品牌项目,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云浮市妇女联合会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