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河源市妇联举行“弘扬最美家风 绽放文明之花”
揭晓活动
——河源市2018年“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揭晓仪式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1-27 10:32:56

  11月22日下午,由市妇联、市文明办主办,广东汇源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协办的“弘扬最美家风 绽放文明之花”河源市2018年“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揭晓仪式在市文化馆隆重举行。全国、省、市文明家庭、五好家庭、“最美家庭”代表,各县区妇联分管副主席,市直和中央、省驻河源副处以上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妇女类社会组织代表及源城、东源县妇委会干部、河职院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艺珍为大家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家庭颁奖。5户“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在现场接受访谈。她们中有敬老爱幼、夫妻恩爱的好媳妇,有扎根基层、恪尽职守的岗位能手,有自立自强、成功创业的女能手……活动通过观看“最美家庭”短片、分享“最美家庭”故事等方式,为观众讲述了一个个动人而真实的家庭故事,现场泪水和欢笑齐飞,温暖与真情共存,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文明”与“最美”,一种向上的正能量在彼此心里传递。(河源市妇女联合会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