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大亚湾区召开妇儿维权服务项目工作研讨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1-27 10:10:14

全体人员研读项目方案.jpg

全体人员研读项目方案


  为做好大亚湾区妇儿维权工作,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构建平安和谐大亚湾,2018年11月21日上午,大亚湾区召开妇儿维权服务项目工作研讨会。研讨会由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妇联主席黄敏主持,区妇儿工委办、区妇联全体人员,各街道妇联主席,项目承接机构负责人、项目督导及项目社工共17人参加。
  会议总结梳理了十一月上旬我区维权工作人员赴湖南大学反家暴联动机制业务培训班学习情况,组织学习了长沙市妇联维权工作经验,并结合培训经验和大亚湾维权工作实际,细化维权项目社工岗位职责,修改补充大亚湾区家暴事件处置流程图及联动部门职责,完善维权项目计划及指标。黄敏同志强调,区维权项目方案是落实大亚湾区今后三年维权工作的指南,是区妇儿工委、区妇联在探索该项工作的尝试和创新,为更好地完善项目方案,要将此次会议形成的意见建议征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的意见后再下发实施。参会人员务必认真研讨项目实施细则,积极推动妇儿维权服务项目顺利实施,切实做好大亚湾区妇儿维权工作。(惠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