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大亚湾区举办“创业创新 巾帼行动”烘焙面点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1-27 09:57:42

  11月17日,区妇联举办了大亚湾区红紫荆妇女“创新创业 巾帼行动”烘焙、面点培训班开班仪式。活动由大亚湾区妇儿工委秘书长、区妇联副主席吴碧珍主持,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妇联主席黄敏同志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各街道妇联主席、各村(社区)妇联主席以及参训学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黄敏主席结合大亚湾区妇联近期重点打造的“创新创业 巾帼行动”项目,希望继续发挥妇联的引领作用,通过项目形式,借助社会组织力量,通过系列培训,打造大亚湾区妇女就业创业“六个一”:即建立一套妇女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孵化一支妇女创业就业服队伍、孵化一个女性创业服务社会组织、搭建一个妇女服务平台、成立一支妇女发展专项基金、打造一个妇联优质服务品牌。
  该培训班是由市妇联指导,区委政法委和区妇联联合出资的妇女民生实事项目,并成功入选2017年大亚湾区首届基层社会治理创新项目。通过前期调研走访,本次参与报名的妇女达到400多人,培训将持续半年。(惠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