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2018年惠州市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1-27 09:41:35

  为倡导“茶为国饮”,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茶文化,将“绿色、健康、和谐”的茶文化精神融入技能人才培养,“品飘溢茶香·展茶道国粹”——2018年惠州市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于11月17日在惠州市惠城区水口海纳有机体验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由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惠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惠州市茶文化促进会、惠州市心思职业培训学校承办,惠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指导,惠城区妇女联合会、惠城区水口街道办事处、惠城区心思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本次比赛以自创茶艺表演为主,现场操作方式进行。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融入“廉、美、和、敬”的中国茶德思想,在举手投足之间体现茶人的优雅与风度,结合现场的表演,通过人美、茶美、仪态美、动作美、意境更美的茶文化表演,向观众道出茶文化的魅力。选手们各展其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蓝考瑜以优异的成绩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惠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