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梅州市梅江区举办“博爱人人行,创文进社区”公益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1-26 17:10:59

  为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让创文的理念深入民心,着力促进形成关爱未成年人和留守儿童的社会氛围,11月15日上午,梅江区江南街道妇联联合市红十字会、怡乐社区及多家医疗单位和志愿者组织举办“博爱人人行,创文进社区”公益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提供应急救护、心肺复苏现场学习;爱尔眼科提供现场咨询与检查,普及常见眼疾的预防知识;泽山口腔医院提供现场咨询与检查,讲授爱护牙齿的小知识;铁炉桥医院提供高血压专科、糖尿病专科、康复医疗专科、测血糖服务。
  此次活动通过学习、演示等方式,有效增长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健康水平,使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保持文明、博爱的优良品质,共同推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进程。(梅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