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无毒家庭 平安河源
——河源市妇联举办禁毒知识讲座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1-16 15:29:52

  近日,河源市妇联在紫金县组织各乡镇妇联干部及广大妇女群众共150余人开展了“无毒家庭·平安河源”禁毒知识讲座。河源市妇联副主席李惠莲、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河源站)站长李葵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市妇联不仅向参加讲座的妇女干部发放了禁毒宣传单、禁毒知识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同时邀请了赖秀群律师向广大妇女群众详细讲解毒品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积极引导大家践行正确的教育观和价值观,进一步提倡无毒家庭生活理念,自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的禁毒主题讲座,不仅普及了禁毒知识,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还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掌握保护自我不受毒品侵害的技能,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共同参与创建无毒家庭,营造平安河源氛围。(河源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图片1.jpg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