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茂名市妇联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1-16 15:01:36

  近日,茂名市妇儿工委联合茂南区妇联、茂南区露天矿小学举行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茂名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周玉东出席并致辞,茂名市妇联副主席曹梅芳参加活动。
  活动开场,周玉东寄语广大同学,积跬步至千里,养小德成大德,要争当学习弘扬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争当一名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好少年。全校学生宣读了《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承诺书》,进行了国学经典诵读展演、小组合唱和演讲、舞蹈表演等节目。与会嘉宾和学生代表们在“我学习,我实践,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条幅上签名,决心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向上向善的力量引导未成年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知行合一、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周玉东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一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三要积极传承良好家风。同时,希望各位妇联干部、儿童教育工作者广泛开展富有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把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要求转化成一个个具体活动的项目,多措并举地推动核心价值观进家庭进学校进课堂,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保驾护航。(茂名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1.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现场.JPG

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现场

2.茂名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玉东作动员讲话.JPG

茂名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玉东作动员讲话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