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梅州市平远县铺开社区家长学校建设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1-01 11:04:4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梅州市平远县妇联开展2018年社区家长学校系列活动,邀请一批家教方面的名师专家走进大柘镇各社区家长学校,为近200名家长、学生带来数场生动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10月18日上午,平远县妇联在大柘镇城东社区家长学校举办“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活动,邀请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丘德贵同志作专题辅导。下午,在大柘镇城西城南社区家长学校举办“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县教育局教育股股长黄思琼同志就如何做好家庭教育工作与家长们进行亲切交流。
  19日下午,在大柘镇城北社区家长学校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光辉历史”的教育活动,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远明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并给学生、家长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红色党课。
  下一步,平远县社区家长学校系列活动将在该县143个村(社区)铺开,帮助和引导广大群众学习家庭建设知识,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梅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