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搭建平台 铸就品牌
——南海区第三届“品质教育•学在南海”学谷大会巡礼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0-26 16:10:46

  近日,南海区迎来了第三届“品质教育•品牌领航”学谷大会。大会由南海区教研室郑兰桢主任主持,福建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余文森教授,区教育局领导,各镇街教育局领导,中小学校长、主管教学副校长、教研(教导)主任等1000余人与会。

  余文森教授做“基于核心素养导向的课堂教学改革”主题报告。学谷大会自2016年9月开办以来,先后有十多家大学、出版社、及高水平科研机构、研究院所成为合作单位,已先后举办了3场南海区教育系统内部主场会和4场全国范围分会,全国教育同行参与人数已经超1万人次,学谷大会短短二年时间就有了一定知名度,尤其在广东省内,有了一定影响,已被业内熟知。今天,学谷大会进入第三个年头,将开启新的征程,将陆续举办系列学科名师观摩研讨交流分会活动。(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