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把流动的书香送到学生手上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0-12 15:43:55

  日前,梅州市蕉岭县图书馆心连心义工协会流动图书服务点挂牌成立,为邻近居民和有需求的学生提供丰富的阅读资源。
  国庆期间,设立在县招商局一楼的流动图书服务点,每天都有不少学生前来读书看报。与此同时,义工们利用假期到乡镇回访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了所需的书籍。心连心义工协会副会长汤娜说,在开展助学活动过程中,义工们发现经常有学生因交通不便或者家境贫困无法便利获取想看的书籍,于是开始根据学生需求“送书下乡”,一段时间后“回收”并重新流动,满足更多学生的阅读需求。
  蕉岭县图书馆心连心义工协会流动图书服务点共有图书3300多册,市民可以在该服务点正常开放时间免费办理借书证,该借书证还可与该县8个乡镇的县图书馆服务点的借书证通用。(梅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