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汕头市濠江区举办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暨区创文巩卫巾帼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0-10 14:15:51

汕头市濠江区举办妇女健康知识讲座.JPG


  9月下旬,濠江区妇联、广澳街道妇联、广澳社区妇联联合在广澳学校举办“濠江区妇女健康知识讲座”与“美丽濠江·文明同行”——濠江区创文巩卫巾帼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讲座邀请了濠江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吴丽青授课,近150名妇女姐妹聆听了讲座。吴主任从专业角度,结合临床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妇女姐妹们讲授有关乳腺癌、宫颈癌(以下简称“两癌”)防治知识,分析“两癌”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了广大育龄妇女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随后,巾帼志愿者们来到校区广场进行创文巩卫宣传,耐心细致地向学生们宣传讲解创建文明城市、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相关知识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教育引导孩子们健康成长,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逾1000份及宣传环保袋等宣传品一批,受到学生们的一致欢迎。(汕头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