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惠州市举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向国旗敬礼
庆国庆亲子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10-09 16:57:43

微信图片_20180930094135.jpg


  9月30日上午,由惠州市妇联、惠城区妇联、惠城区妇儿工委主办,惠城区家庭教育协会承办,惠州市育苗小学、惠州麦芽口腔医院协办的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向国旗敬礼庆国庆亲子活动在惠州市育苗小学顺利开展。惠城区妇联主席、区妇儿工委副主任李丹梅、惠州市妇联权益部副部长王红日、惠城区妇联挂职副主席石煌、惠城区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郭俏敏、惠城区家庭教育协会副会长蒋园、育苗小学董事长姚凤芝、育苗小学校长姚瑶、麦芽口腔惠州分公司市场总监贺立冰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育苗小学师生及家长200多人。
  活动开始前,结合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全体人员为革命先烈默哀3分钟!接着进行了升旗仪式,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自强不息、祖国母亲的伟大!
  李丹梅在讲话中指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对在场的青少年提出了勤奋学习,奋发图强,与祖国母亲共呼吸、同命运;争做时代好少年,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祖国母亲增光添彩的要求。
  活动还进行了《祖国,我爱你》诗歌朗诵、“祖国知多少”知识问答、国旗制作以及长城拼图等亲子活动。
  通过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向国旗敬礼庆国庆一系列活动让参与者加深了对祖国母亲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爱国热情,使他们能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意识到祖国的繁荣昌盛与每一个人特别是少年儿童的努力学习密不可分。进而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接班人。(惠州市妇联、区妇儿工委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