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童”言对话社区微治理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9-28 15:05:56

9“童”言畅谈社区微治理会议与会人员大合照.jpg


  8月21日上午,佛山南海桂城叠北小候鸟驿站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童”言畅谈社区微治理的会议,儿童为社区安全治理建设建言献策。出席该次会议的人员包括了社区居委会卫生、民政、流动人口管理、安监、消防、国土等六大部门的代表、各村妇委以及11名“安全侦查兵”社区安全环境儿童行动小组组员。大家就如何整治社区的安全隐患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11名“安全侦查兵”跟着妇联的步伐,走访了社区居委各部门,了解各部门的架构和职责,对社区居委会有了全面的了解。会议过程中,11名“安全侦查兵”对他们走访四条自然村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并向与会代表提出了相关问题,与会代表一一作了回应。
  社区党支部委员、居委会副主任、社区妇联主席周翠珍女士在总结中表示,除了现场的会议讨论之外,会后社区针对儿童提出的各项问题也会认真进行相应的改进措施,同时也会将改善的情况向儿童及居民进行传递,希望小候鸟驿站能够多搭建这样儿童与社区对话的平台。(佛山市南海区妇联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