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大亚湾区2018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
新版数据库网上操作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9-07 11:34:38

图一:吴碧珍秘书长介绍培训的目的意义.jpg


  为了帮助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了解和熟悉新版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从而更好地利用互联网和量化手段服务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区妇儿工委于8月30日举办了大亚湾区2018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新版数据库网上操作培训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系统新版数据库开发工程师严德前来授课,区妇儿工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评估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区妇儿工委秘书长吴碧珍主持,吴秘书长向参训人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严德工程师详细讲解了新版数据库的网上操作和运用及注意事项,并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答疑。最后,吴秘书长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如下三点要求:一是参训人员要认真熟悉系统新版数据库的操作,并对已录入的2011-2017年数据进行核准,发现数据有误的要按照今天的培训指引提请修改和审核;二是区统计局要按照今天培训指引设置数据预警,区妇儿工委办将对预警指标所属单位进行通报;三是预测指标达标困难的单位部门要加大实施力度,及时报告区分管领导并争取支持,确保2020年规划目标的最终实现。
  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对加强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的沟通、做好“两规”数据统计监测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将推动这项工作走上新台阶。(惠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