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快乐读书,安全上网”大亚湾区“扫黄打非”系列宣传活动回顾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9-07 11:12:23

图一:岩前中心项目儿童们一起观看“扫黄打非”公益宣传片.jpg

岩前中心项目儿童们一起观看“扫黄打非”公益宣传片


  为进一步引导儿童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提高社区儿童青少年对“扫黄打非”的认知,2018年5-8月期间,大亚湾区妇联岩前中心项目、朱子学堂项目、社区家长学校联动项目分别开展了大亚湾区“扫黄打非”系列宣传活动共3场次,吸引了68位社区居民的参与。
  活动分别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发放“打黄扫非”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及签字宣誓等多种形式,让儿童青少年了解“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倡议儿童青少年自觉参与抵制涉“黄、非”行动,要健康上网,不进游戏厅、网吧,不浏览涉黄的网站、网页,自觉构筑抵制黄色不健康内容的“防火墙”。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切实将“扫黄打非”概念深入推进到基层社区之中,提升了社区儿童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素养,营造鼓励社区儿童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化氛围。(惠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