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梅州市梅江区举办校园安全应急技能培训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8-28 16:21:54

  为进一步提高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人员及安保员业务素质,有效提升校园安全防范应急管理工作水平。8月18日、19日,梅州市梅江区教育局联合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在客商中心举办校园安全应急技能培训会。全区各学校、幼儿园分管安全副校(园)长、安保人员约3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公安分局、消防支队、中国电信梅江分公司等部门人员对安保人员的职责、安保器械八件套的使用、一键式紧急报警器操作、消防设施设备的运用及如何应对突发事件等技能进行了辅导培训。
  培训的人员通过听取专家讲解和现场实习后,对校园安全工作有了详细直观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课程安排紧凑,贴近学校实际,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拓宽了安全人员的工作视野,增长了知识,对提升学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有了很大帮助。(梅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2018年8月18日梅江区教育局举办校园安全应急技能培训2.jpg2018年8月18日梅江区教育局举办校园安全应急技能培训4.jpg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