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南海区第七间小候鸟驿站揭牌成立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8-28 10:29:10

  2018年7月18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水南小候鸟驿站揭牌成立。南海区妇联简展红副主席、九江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霍丽嫦、南海区妇联妇儿科科长陈洁霞、九江镇妇联专职副主席黄影芳、水南社区两委干部周喜安等区、镇、社区相关领导以及南海区各镇街妇联专职副主席、小候鸟驿站中心的社工、社区居民近60多人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妇联系统社会服务工作领域落地生根,南海区已在大沥、狮山、里水、桂城、九江五个镇街陆续建立了6个驿站,九江水南小候鸟驿站是南海区第七个小候鸟驿站,也是九江镇的第二个小候鸟驿站。
  南海区九江镇水南社区是新市民融入基层治理的试点之一,水南小候鸟驿站将作为党建带妇建的实体阵地,遵照“儿童保护为本、家庭教育为重、社区共融为依归”的理念,结合南海区妇联服务阵地1+3+N特色服务项目,推动新老市民家庭间的融合共进,共建和善水南。
  会上,南海区妇联专门划拨了3万元运营资金助力水南小候鸟驿站建设,南海区妇联副主席简展红、水南社区两委干部周喜安完成了支票赠与仪式。九江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霍丽嫦表示: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南海区党委政府关于新市民融入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水南小候鸟驿站能成为新老市民及其子女共融共乐的交流平台。(佛山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区、镇、社区领导进行小候鸟驿站揭牌仪式.jpg

区、镇、社区领导进行小候鸟驿站揭牌仪式

大合照.jpg

大合照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