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深圳举行儿童智能产业高峰论坛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8-27 10:34:58

  2018年8月16日,一场跨界的儿童智能产业链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行业领先的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企业云知声,联合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和多家教育机构及硬件企业,共同探讨儿童智能产业变革的热点话题。500多名行业资深人士出席了本次会议。
  云知声副总裁康恒博士称,儿童市场是一个刚需市场,用户对于AI和语音交互有很大需求。儿童智能设备市场的体量足够大,预计有上亿台的规模,传统儿童故事机的产品形态在未来2至3年将有望全部转化为智能联网产品。而在产业变革的浪潮中,云知声希望能给行业带来一些改变,最终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基于对儿童智能市场的观察,云知声总结了儿童智能产品的两个设计理念:互动兴趣点+成长价值点。儿童智能产品的设计要正确理解用户需求,并结合科学的教育理念打造适合儿童使用,辅助家长教育的产品。
  本着“共生、共创、共赢”的合作精神,会议还邀请了多位行业领军企业参加本次论坛并做分享。国内知名的儿童智能产品品牌商和设备商物灵科技、智伴科技、小伴龙等的负责人,以及上濒教育、编程猫、微软等多家跨领域机构的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深圳市妇儿工委办、深圳报业集团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