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南国书香节梅州分会场开幕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8-27 16:19:09

  8月16日上午,“新时代·心悦读”——2018南国书香节梅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梅州市剑英图书馆举行。广东省文化厅副厅长刘启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陈晓建常委在仪式上致辞,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借助南国书香节这个全民阅读的广阔平台,与好书为友,以阅读为乐,以学习为荣,让“爱读书、读好书”在全市蔚然成风,让生活弥漫着书香,让世界客都更具文化氛围、更显文明风采。
  市妇联主席蔡雪嫦宣读了《关于梅州市“优秀书香家庭”评选结果的通报》,并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汤铭琛一起为获奖家庭代表颁奖。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汤铭琛同志宣读《关于开展梅州市“说说我家这些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的情况通报》,市文广新局局长温文青、团市委书记李敏、市总工会副主席刘胜东、梅州日报社副总编辑钟伟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谢嘉骆为征文获奖代表颁奖。
  今年南国书香节的主题是“新时代·心悦读”,时间为8月16日至20日。书香节期间,梅州分会场将在江南购书中心、四阅书店推出图书优惠展销活动和“朗读者”活动等。此外,还将举办梅州知名作家图书签售、名家讲座、阅读分享会、轻音乐分享会、亲子趣味活动、儿童绘本故事会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梅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书香节启动仪式1.jpg书香节启动仪式4.jpg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